原本就對程式設計有興趣的他,上大學後更是如魚得水。進入資管系前,他從學長姐那裡得知系上要學Java,暑假期間花了整整三天建置Java環境。開學後,他很快就超前系上進度。「我印象很深刻的是,因為我是很喜歡問問題的人,第四堂Java課的時候,老師跟我說:『如果你已經看到這裡,可以問這些問題,那接下來的課可以不用來,考試有過就好了。』」







臺中市大雅區手冊換贈品文哲出席北市府親子日(2) (圖)





View





臺南市後壁區幼兒美語教學





出生年|1986年

View



View



那時連續三個月沒有從家裡拿到生活費,每個月必須將生活所需壓到一兩千元,甚至得硬著頭皮跟人借錢過日子。眼看這個家已經沒有經濟能力支撐他,再算算自己已滿18歲,最好的選擇就是靠自己走下去了。因為身材瘦弱,去便利商店應徵沒人敢要,於是跑到學校行政單位詢問工讀,「我不好意思把自己的情況講出來,支支吾吾地說『我真的很需要這份工作』。他們沒有多問,就說『好,我們找事情給你做。』」

彰化縣埔鹽鄉新生兒贈品 View









  • 1 - 25 / 30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View

    後來,父親的電腦難題總是靠王景弘解決,「我突然意識到,好像這件事情是跟真實世界有界接的。」於是慢慢開始試著做一些應用,又或者自己想一些題目來做。「所以我算是還滿野生的。當時純粹是因為無聊,所以深陷其中玩得很開心。小時候也沒有太功利的想法,覺得學了之後會怎麼樣,只是因為很有趣,就一直玩下去。」



    第一次接案,是為了解決生計





    臺北市信義區美語補習班





    2016年8月5日週五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12時11分





    Share to Facebook

    Share to Twitter

    Share to Pinterest



    View





    Previous imageNext image











    var t_MediaGalleryBobaSpotlight_end = new Date().getTime();



  • arrow
    arrow

      hdtpnbvbr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